簟簟簟簟霈林。

扩个语c情缘!x

成天被群里一对对的情儿塞猫狗粮吃得都快噎死了x就想赶在七夕前扩个语c情缘_(´ཀ`」 ∠)_
这儿主毒哥副毒姐琴爹。来个炮哥。喵哥也成。要是都没有...无所谓了随便啥皮都行x
我弧略长,也在努力磨皮。但愿你不嫌弃。(...破罐破摔x
主小窗对。若是你要进群咱也能当众人的面秀一把x(脸呢!
顺带扩一对儿女。皮无所谓都可以来。





我就问孩儿他们爹和孩儿们一句。
愿不愿意跟我回苗疆x

无题(其实只是日常) #项沈

项沈日常。歪腻短信√

结果莫名出现一群人唧歪讨论的情形。

预告:建立在二人已同居的前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属于彼此。OOC属于我。


2016.7.20 星期三

文涛涛~晚上想吃什么呀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请正常地叫我沈文涛。



涛涛你认真的?!涛涛哇不要抛弃我!!![大写的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幼稚。



哇你看杜枫和顾小白你再看看高美仁韩旭双双

在一起了你看看你看看他们天天秀我狗眼都瞎了好伐

你看看顾小白多会撒娇卖萌多会小鸟依人呜哇哇作为

老大我先有老婆为啥我好羡慕别人有一个小可爱呜哇

呜哇!!!不过涛涛你就是傲娇嘿嘿总是那么欲迎还拒ba

labalabala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够了。要不然你今天别回来了。



别别别!!!乖涛涛好涛涛~宝贝儿又傲娇啦!!![内心:大写

的可爱!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…………你别回来了。



呜呜呜我错了我今晚睡卫生间还不行吗?对了

要吃什么我去给你买来做!!!   ←明显的妻管严晚

期患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番茄。胡萝卜。通心粉。两个鳄梨。



好嘿嘿15分钟后涛涛帅气夫君就到家!媳妇儿咱们亲个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媳妇儿???媳妇儿哇??!

好涛涛???!

乖涛涛???!

文涛涛???!!

呜呜宝贝儿你到哪儿去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………………你能不能成熟点项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系统显示:恭喜项昊先生获得来自沈文涛先生的一颗小爱心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高端的智能 傲娇的文涛涛

呜哇哇媳妇儿我爱你!!!5分钟后我就回来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楼:顾·劳资是攻啊攻!·小白:啧啧啧天天看老大夫夫秀秀秀买个菜都秀。怎么没人和我秀![气哼哼.JPG

2楼:因斜刘海帅出的沧桑·D·小白是我的:@顾·劳资是攻啊攻!·小白:你还有我[伸手

3楼:我真的是baby啊baby不是比伯的baby·钱:前面说要秀的带我一个!啊不是两个!!@猜猜我是萧宝宝还是钱晗?: 嘿嘿晗晗咱们也来秀吧~

4楼:此美人非美人·我很高·我真的很高:呵呵呵文涛涛就是死傲娇→要是像韩旭那样可爱项昊可能就更变本加厉了吧。[望天

5楼:天天被自己帅得睡不着·下半身的大卫·X:@此美人非美人·我很高·我真的很高:喂高美仁文涛涛是你能喊得吗?!文涛涛是我的我的我的!!

6楼:我真的叫baby啊baby不是比伯的baby·钱:@天天被自己帅得睡不着·下半身的大卫·X:项同学我真的不想吐槽这个和你一样中二的ID名。

7楼:H之我美得如此含蓄:我只是好奇文涛怎么对通心粉加胡萝卜有这么大的嗜好。@此美人非美人·我很高·我真的很高:…………可爱???拜托美仁麻烦你注意下用修饰词修饰一个人前此人的性别。[哇的一声快要哭了。

8楼:猜猜我是萧宝宝还是钱晗:被一大群人ID名亮瞎+又来晚了么错过了直播?+好啊呀一起秀一脸❤@我真的叫baby啊baby不是比伯的baby·钱

9楼:苏死人的医生之伪正经:我早已在医务室看透一切呵呵呵呵←

10楼:Dr的忠实迷妹地娇:我早已在澡堂看穿一切呵呵哒→不过主任还是很支持项沈的!!!要是Dr苏有项昊一半主动就好了。[怨念

11楼:拿我一点也没辙·我就是任性的沈家大小姐:祝贺祝贺祝贺哥!!欸不过我的项昊哥哥qxxxxxxx

12楼:有问题就找我_我就是大天翰:说好的要我李天翰神助攻呢。

13楼:帅气如我迷人如我慈父光环如我·大天翰快回家吃饭:呵呵呵呵呵呵呵。

14楼:深藏不露的大大大大大帅:呵呵呵呵呵呵呵。

15楼:沈文涛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都是什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OC。非常非常。(简直想划掉